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共青团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委员会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学校开班典礼暨团学组织干部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11-11浏览:作者:张雪婷 高盼盼 孔志浩

2022年11月10日晚上18:00,共青团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委员会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学校开班典礼暨团学组织与学生社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在渭水服务大厅二层第二报告厅顺利举行。地测学院党委书记戴宏、团委书记苗行生、团委副书记余智勇、2021级辅导员杨海城、2022级辅导员韩树鹏、陈子毅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会议由团委书记苗行生主持。地测学院第十二期青马班优秀学员和第十三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活动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进行。

仪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地测学院党委书记戴宏为青马班第十二期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和同学们亲切合影留念。

戴宏书记与第十二期青马班全体优秀学员合影

随后,团委书记苗行生向第十三期青马班全体学员详细的介绍了青马工程和青马班的培养目标与意义——使大学生骨干、团干部等青年群体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团委书记苗行生介绍青马工程

团委副书记余智勇宣读了本学年青马班培训计划。从培养时间、培养对象、分班培养、培养原则等方面全面系统的讲解了地测学院第十三期青马班的培养方案。之后全体成员起立高唱团歌。

团委副书记余智勇宣读第十三期青马班培养方案

开班典礼环节之后,地测学院党委书记戴宏为团学生干部授课。戴宏书记从我校当前大学生学习生活出发,结合自身的经历,穿插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所作的报告及经典国学著作的人生哲理,从培养学习习惯和能力、坚定人生理想信念、正视自我价值、树立家国情怀等方面向团学生干部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了,同时戴宏书记对全体社团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要以自己的职责服务于同学,维护好同学们的利益。

随后,团委书记苗行生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宣布会议圆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青马班全体成员明确了青马班的意义,提高了政治思想觉悟并对未来青马班的学习充满了热情。团学生干部深入学习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了自己的人生理想价值观念,勇于承担职责努力地服务于全体同学。



(供图:张雪婷 高盼盼 孔志浩 审核:苗行生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