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丨理学院学生参加校团委组织团支部书记暨新发展团员培训

时间:2022-11-11浏览:作者:李婷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11月9日,理学院在北辰楼206室设置分会场,参加校团委组织团支部书记暨新发展团员培训第三讲。本次培训由陕西省团校宋利国老师授课,学院团委书记杨雪菲、团委副书记高靖然、2022级新生团支部书记、学生社团团支部书记和2022年新发展团员参加培训。

理学院设置分会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宋利国老师讲述了共青团的本质、性质与任务,介绍了“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和共青团品牌活动,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长安大学团委刘扬老师在培训结束后,号召全体青年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靠团结奋斗开辟美好未来。

理学院团支部书记认真听讲

理学院新发展团员认真听讲

本次培训增强了团支部书记和新发展团员对共青团的认识,对提高基层团支部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具有重要意义。



供图:杨骏成 审核:杨雪菲 屈颖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