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人文学院在长安大学喜迎党的二十大云端青春歌会中喜获二等奖

时间:2022-11-10浏览:作者:

为进一步团结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带动广大青年奏响青春旋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校举办了“‘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长安大学喜迎党的二十大云端青春歌会”。人文学院积极筹备,号召广大学生热情参与,并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面貌荣获二等奖。

录制现场

为了呈现更好的录制效果,人文学院精心准备服装、队形、音效,10月以来,同学们多次前往图书馆、修远湖进行录制。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演唱过程中“爱心”的表演动作,是对祖国深情的告白。悠扬婉转的《如愿》是同学们向先辈致敬的一首歌,穿插的舞蹈使整个画面变得更加唯美,表达了对先辈们无私无畏的付出换来我们如今的繁华盛世的珍惜与感恩。

排练现场

积极准备,饱含热情,以赤子心,唱响国音。尽管排练的过程很累,但是一上台,同学们的精神状态又饱满如初,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歌唱我们的祖国!

本次比赛,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集体荣誉感,带动学院广大青年学子共同奏响青春旋律,为学生全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图:人文学院文体协会 审核:何超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