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能电学院团委“领导力训练营”第三期——青年传媒中心微信公众号排版推送培训

时间:2022-11-10浏览:作者:贾瀚翔

为加强宣传团队工作建设,提高学院整体宣传水平,我院青年传媒中心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召开微信公众号排版推送培训会,培训工作由青年传媒中心运营部部长尹文珺负责。青年传媒中心指导老师刘欣出席本次培训会,相关参会人员还包括青年传媒中心主任吉浩源及院属学生组织、社团宣传部门相关人员及全院新媒体运营爱好者。

腾讯会议

在培训会中,尹文珺首先介绍了编辑一篇微信公众号推送所需的具体流程,分享了创客贴、秀米编辑器、微信公众平台等所需网页,并针对排版操作具体在秀米上进行了讲解演示。随后,吉浩源对于微信如何注册绑定秀米账号,以及秀米编辑时一些工具栏的使用进行了补充说明。培训工作结束后,培训负责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予以了耐心的解答与操作演示。

讲解过程

培训过程

至此,我院“‘领导力训练营’第三期——青年传媒中心微信公众号排版推送”落下帷幕。本次训练营的成功举办,在培养了大批热衷微信新媒体平台运营的爱好者同时,也为学院宣传团队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我院学生宣传工作会取得更大进步。



(供图:贾瀚翔 审核:金振广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