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工程机械学院第十五期青马班开班典礼暨理论知识专题讲座第一讲成功举办

时间:2022-11-10浏览:作者:机械学院团委

2022年11月9日晚19:00,工程机械学院第十五期青马班开班典礼暨理论知识专题讲座第一讲成功举办。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采取线上形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于丽娟、学院党委副书记雷剑、学院团委副书记安桐、学院团委副书记杨文佳参会。学院第十五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赵尉尉主持。

安桐代表学院团委宣读《工程机械学院第十五期青马班管理与考核办法》。学员代表马玥瑶同学代表全体青马班学员发言。她倡议全体青马班成员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在青春拼搏中厚植家国情怀,在社会实践中积极磨砺,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安桐宣读文件

雷剑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结合当前最新形势,强调了在新时代继续深入开展青马工程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把握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水平与综合能力,在本期青马班培训中学思践悟,提升自我,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雷剑讲话

开班典礼结束后,第十五期青马班理论知识专题讲座第一讲正式开始。于丽娟为青马班学员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她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大会主题、深刻把握“三个务必”的丰富内涵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结构,随后围绕着新时代十年来的三件大事、如何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展开详细解读。

于丽娟做报告

本次理论知识专题讲座,对学员们随后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也进一步强化了学员们的理论素养与认知水平。



(供图:机械学院 审核:赵尉尉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