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能电学院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成立大会举行

时间:2022-11-08浏览:作者:

11月5日上午,我院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成立大会在北辰楼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倪凤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金檑、团委书记金振广、辅导员刘欣、刘泽、宿雨心出席会议。大会由金振广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倪凤英代表学院党委对工作在学院团学一线的老师和同学表示问候和感谢,对学院首届学生组织和社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强调了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在联系学院与学生群体、服务广大师生、丰富校园文化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并对未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站稳立场,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当好桥梁纽带。三是担当作为,善作善成,擦亮学院品牌。倪凤英强调,能电学院是瞄准国家“双碳”战略,由学校发挥学科特色、整合优势资源而组建的新学院,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在这个全新而又广阔的平台上施展才华,展现作为,共同谱写能电学院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院团委书记金振广介绍了学生组织成立前期学生组织成员报名及选拔情况,宣读了2022-2023学学年聘任文件。

倪凤英为主席团代表颁发聘书

李金檑为部门负责人代表颁发聘书

主席团成员代表、学生会执行主席陈佳楠在发言中作出践行服务宗旨、勇担时代责任、持续深化改革三个承诺,表示将致力于提高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

部门负责人代表尹文珺结合上学年工作分享感悟,呼吁大家要做到以“学”为先以“干”为要,以“职”为责,以“实”为本,尽快努力成长为学院团学工作的骨干力量。

志愿者代表杨睿涵表示将从认真投入提高水平、积极奉献勇于承担、努力学习看齐榜样、开拓进取发散思维等四个方面,在工作中不断锤炼本领、提升自我。

会议在全体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落下帷幕。

各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主席团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志愿者代表等45人现场参会,其余成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收看大会。



(供图:能电学院青年传媒中心 审核:金振广 刘欣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