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未来交通学院与民族预科班2022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11-06浏览:作者:魏任楠

11月2日中午,未来交通学院与民族预科班2022年“迎新杯”篮球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学工部副部长陈晏、未来交通学院副院长汤颖颖、学工部民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冯迪、民族预科班团总支书记玛依拉·艾则孜、未来交通学院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刘志兴和未来交通学院团委书记曾晓阳来到现场观看决赛,为赛场上的球员们加油助威。

本次决赛分为两场,工科一班将和民预一班进行冠军的争夺,工科二班与民预二班争夺季军奖牌。

老师观看球赛

冠军争夺赛中,工科一班与民预一班的球员们摩拳擦掌,从眼神中我们可以看到自信与坚定,两支队伍凭借精湛的球技和过硬的身体素质加持内部默契配合,一路披荆斩棘,从小组赛走到最后,步入冠军之争。

随着开场哨声响起,汤颖颖为决赛开球。上半场中,民预一班的球员们默契配合,在紧张的赛场上临危不乱,逐一攻破对手的破绽,拉开了与工科一班的比分;下半场的终极对决中,工科一班步步为营,不断缩小差距,民预一班继续稳扎稳打,双方球员十分珍惜每一次进攻的机会,同时把防守做到极致,减少失误。最终,民预一班以52:33的比分拿下了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冠军。

季军争夺赛中,工科二班与民预二班也在赛前积极热身准备。上半场,双方进攻防守都相当谨慎,防多攻少,民预二班暂时领先;中场女生罚篮之后,两支队伍调整进攻节奏,频频交锋,比分落后的压力督促工科二班奋起拼搏,愈发频繁的进攻搭配周密的防守展现出其强大的气势。随着裁判员的最后一声哨音落下,工科二班以35:33险胜对手,获得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季军。

颁奖环节,民族预科班一班勇摘桂冠,工科试验班一班荣获亚军,工科试验班二班荣获季军。民族预科班二班、工科试验班三班、工科试验班四班获得优秀团队奖。杨旭东、田仁政、林丁力、马明杰、胡梦熙和黄浩轩六名球员荣获“MVP”称号。陈晏、汤颖颖、冯迪、玛依拉、刘志兴和曾晓阳分别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老师为同学们颁奖

陈晏对本次“迎新杯”篮球赛进行总结讲话。她谈到,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给予比赛的大力支持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对未来交通学院与民族预科班在每年的篮球联谊赛事中传递的团结、拼搏和进取的精神品质表示高度赞扬,希望同学们能够把这种精神品质延续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最后,陈晏祝福每位同学都在长安大学平安、健康、快乐地成长,遇见最美好的自己。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赛场上的默契合作与拼搏姿态让我们见证了新生班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这是一种传承和希望,更是一种责任与担当。至此,未来交通学院与民族预科班2022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全体合照

据悉,本次“迎新杯”赛事为期半个月,分为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及决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学院的向心力,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积极锻炼,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迎新杯”赛事暂告一段落,第二阶段全明星赛事即将亮相,敬请期待!



(供图:魏任楠 审核:曾晓阳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