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土地工程学院2022级各团支部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1-06浏览:作者:张芝榕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0月30日14时,2022级各团支部线上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薛圆圆老师,22级全体同学,会议由张芝榕主持。

活动伊始,薛圆圆老师首先进行分享。薛老师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华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这是对国家与青年,集体与个人的关系及现状的最好诠释。无论是从中国经济社会稳中求进、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还是从和平、安全与稳定这一基础环境看,国家为我们每个人都提供了更大的舞台、更多的机遇、更高的成功率。作为大一新生,我们有时间享受生活、憧憬未来,也能够心无旁骛地谋求成长,谋求进步。同时薛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新时代十年的发展史,深入思考自身的发展与未来。 

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接着,张芝榕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思想决定行动,科学理论指引正确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最后,代表党中央对新时代的广大青年寄予厚望。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所思所感。其中任正清同学认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将党和国家与个人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家国天下,紧跟党的步伐,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新时代新青年。陈思麟同学认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要求听起来简单,真正付诸行动却很难。他希望可以与同学们相互督促,共同进步。

同学分享感悟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前进的动力更加充足,心中的信念更加坚定,对党的二十大的精神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青春。



(供图:党博 审核:陈阳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