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汽车学院顺利召开2022-2023学年团学组织暨院属社团成立大会

时间:2022-11-05浏览:作者:

2022年11月4日晚,我院2022-2023学年团学组织暨院属社团成立大会在渭水师生服务大厅二层第二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林贵宝、党委副书记倪凤英出席本次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郑文捷,团委副书记杨倩、张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指导教师杨磊、青年传媒中心指导老师王凯尧、2022级辅导员王文杰以及各学生组织、院属社团成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许超然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党委书记林贵宝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林贵宝在会议上讲话。林书记首先就新一届学生组织的确立表示祝贺,同时对辛勤付出的上一届学生组织干部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汽车学院各团学组织积极履行自身工作职能,切实做到了“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工作任务,在各项评优中获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学生社团等多项荣誉。林书记在讲话中深刻阐释了各团学组织的使命与任务,并针对新一年工作开展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增强服务意识,深化责任担当;三要丰富活动内涵,打造精品活动。相信新一届学生组织的成员定能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风貌,不负重托、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我院团学工作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党委书记林贵为主席团代表颁发聘书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郑文捷宣读《新一届学生组织及社团聘任文件》。林贵宝为主席团代表颁发聘书、倪凤英为部长代表颁发聘书。

学生会执行主席张锦程、团学工作中心组织部部长段禹彤、文体协会体育部邓淑利分别作为代表进行发言。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会议现场



(供图:汽车学院 审核:许超然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