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2022级各团支部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时间:2022-11-03浏览:作者: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材料学院2022级各团支部组织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团日活动。2022级各团支部通过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及重要精神、微视频宣传教育、观看红色影片、“争做好团员”主题实践活动等形式,一致坚定理想信念,表示将更加积极上进,接续奋斗,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勇立潮头,撇浪前行。

全体同学认真进行理论学习

全体同学观看红色影片

各团支部进行实践教育

通过本次各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主题实践教育活动,今后材料学院各团支部将拉满斗志,以全新的风貌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实现自身价值,以拼搏努力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我辈新青年,风华正茂、奋发有为、勇毅前行!



供图:材料学院2022级各团支部 审核:刘嘉文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