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汽车学院2020级物流工程专业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0-25浏览:作者:汽车学院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24日,我院2020级物流工程专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物流一班团支书曹育林主持,2020级物流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和2020级辅导员杨磊参加。

线上会议

曹育林带领全体与会同学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体团员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要求,以党的二十大为指引,将个人奋斗充分融入国家发展的过程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铺路架桥。在学习分享环节,物流一班班长杨画宇分享了她的心得,她表示青年要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坚定理想信念,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是一个人立德之源,立功之本。

2020级辅导员杨磊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大家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勇气。同时,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以党的二十大为指引,将人生路和家国路统一起来,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征程。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与会团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使大家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发展与方向有一个全面而深刻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的理论涵养和政治素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内容。



(供图:汽车学院 审核:许超然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