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丨理学院研究生热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22-10-24浏览:作者:申悦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22日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理学院研究生们激情高昂、倍感振奋,学院研究生会利用腾讯会议线上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申悦主持,院团委书记杨雪菲及全体研究生参加,在闭幕会结束后,研究生们纷纷发表热议。

研究生在线上发表热议

理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 申悦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当前,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身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从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营养,获得前进力量。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起点上,坚定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张亚洁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了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青少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前景无比光明。作为一名青年,我们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党的领导,艰苦奋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刘宗萱

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身处繁华盛世,恰逢最美青春,青年人应砥砺奋发、勇毅前行,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心怀“国之大者”,砥砺报国之志,为国分忧、为国解难、为国尽责,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勇挑大梁,贡献青春力量。

理学院2022级数学专业研究生  朱家乐

我深刻感受到,只要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挑战,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的奇迹。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带领全国人民书写“中国之美、中国之富、中国之强”的壮丽篇章,向世界展现一个不断向上的美丽中国。

理学院2022级数学专业研究生  张沙沙

历史的指针指向了一个重要时刻,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作为一名青年,处于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我们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用信念、实干、担当、创新把梦想变为现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不遗余力地贡献我们的青春和力量。



(供图:申悦 审核:杨雪菲 屈颖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