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青春风采、继往开来|体育系2022届团学组织纳新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22-10-22浏览:作者:华维柯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系团学组织发展建设,在新学期地开展各项活动、服务广大同学。2022年10月20日,体育系团学组织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宏远教学楼WH2301,开展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纳新工作。

体育系团委书记王霄讲话

纳新活动正式开始前,体育系学生会做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通过线下宣传向22级同学介绍各部门情况,解答2022级同学关于各部门的疑问,推文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对参会的新生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我系团学组织的基本情况和整体架构。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向2022级新生依次进行纳新宣讲,向新生展示了各部门所负责的工作及组织的活动。

部门负责人宣讲介绍

本次纳新活动,体现了体育系团学组织的活力,彰显了各部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态度,也为后续的团学组织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图:刘凯源 审核:王霄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