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科委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0-18浏览:作者:经管学院

为使各班科委更加了解自己的工作职责,加强其与班级同学和科协的交流沟通,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科委成立大会于10月16日在线上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管科协指导老师张瑞君,副主席王馨若、陈鹏宇、李笑寒,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经管学院2021级、2022级全体科委。会议由人资部吴佳桦主持。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从比赛流程、规则、奖项设置等方面向全体科委详细介绍了各科创赛事,包括ERP沙盘模拟大赛、“工行杯”、“互联网+”以及“挑战杯”等,并鼓励大家大胆创新,勇敢实践,积极参与到各项科创比赛中。

ERP沙盘模拟大赛讲解

随后,陈鹏宇发言,他点明了科委的主要任务是把各类赛事信息及时传达给同学们,在班级内营造良好的科创氛围,积极带动同学参与比赛。同时他强调唯有克服畏难、杜绝摆烂、敢于尝试、积极进取,方能获得成长与进步

陈鹏宇发言

最后,张瑞君老师作总结发言,她表示科委不仅需要及时传达各类科创赛事相关事宜,做好比赛宣传,还要积极配合科协的各项工作。她强调不怕万事开头难,科委一定要做好自己工作,在不断地积累与打磨自身的同时,带领班级同学踊跃地参与科创赛事。并且希望科委们积极与老师及科协成员们交流,在相互了解的过程中共同进步。

科协指导老师张瑞君发言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使科委们深刻了解到其工作重要性,对科创赛事和自身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还在学院内营造了良好的科创氛围,为大家炽热燃烧的求知与创新之火增添了一捧薪柴,对学院科创氛围营造具有积极意义。



(供图:经管学院新媒体部 审核:李晔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