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团员青年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并热议

时间:2022-10-18浏览:作者:

2022年10月16日,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在鸿远教学楼四楼报告厅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老师与大家一同全程收看了开幕会现场实况。

观看开幕式直播

报告系统梳理了过去五年来党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震撼人心、催人奋进,在青年中产生了强烈反响。

2019级本科生李佳其说到,“党的二十大对我而言是特殊的,这是我成年后的第一次党代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每一件事都能引起我的共鸣。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我切实感受到党始终代表人民,为人民着想的信念。我也会认真学习,丰富我的思想,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级本科生茆海阳说到,“党的十九大以来,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顺利举办到中华儿女同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再到而今北京冬奥会惊艳世界,新时代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仍需中国共产党的坚定领导,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发,走出崭新的现代化道路。”

2022级本科生揭宇轩说到,“旗帜引领方向,道路决定命运。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将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我们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倍加珍惜、倍加努力,用信念、实干、担当、创新把梦想变为现实,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绚丽的华章贡献力量。”

通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学院团员青年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积极主动宣传发声,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



(供图: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 审核:陈朔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