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师生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时间:2022-10-17浏览:作者:经管学院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广大师生积极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上午10时,经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在学院一、四楼会议室、8区182教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学院其他各党支部、院属各单位通过线上组织师生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院领导和行政党支部党员在学院一楼会议室集体收看直播

学院党委书记孙启鹏:“党的二十大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十年砥砺奋进,我们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作为高校,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我们特别关心人才强国战略。我们将紧抓历史机遇,努力培养高质量拔尖人才,为社会人才的提供和科技创新的支撑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统计系党支部书记晏文隽:在电视上观看开幕会直播,心潮澎湃、感慨万千。我们伟大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无论是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教育、医疗、交通;还是与产业、行业发展相关的科技创新发展等领域,都取得了各方面的巨大进步,而且党在公共突发事件、粮食安全、人民民主等与人民息息相关的领域所显示出的伟大而卓越执政能力,令我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油然而生。我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以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己任,认真工作、努力奋斗,与全国人民一道,一起来想、一起来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经济系党支部书记孙铭:作为高校教师,我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事业的论述感受颇深。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优先规划、优先投入、优先配置资源,使教育成为全社会最关心最支持的事业。让每个孩子享有平等受教育的机会,让人民享有更好更公平的教育,学有所教、学有优教的美好愿景正在中华大地上逐步成为现实。我们每一位党员教师都要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一名人民教师、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职责和使命。

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宏进:“创新”是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高频词,也是提高学生工作成效的第一动力。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学生工作已有成果,坚持守正创新,打造学生工作精品项目,为学校人才质量提升贡献力量。

院团委书记李晔: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我备受鼓舞且深刻认识到了自己所肩负的使命。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引领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尤为重要。我们应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

2019级辅导员王作航:作为一名高校学生辅导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担当尽责,勇于自我革命,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用心用情引领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学生集体收看直播

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本科生谷亚宁: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更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校团文化活动,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弘扬奋斗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2021级研究生张东伟:作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我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入到自身的工作和学习中,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新征程上继续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新的成绩。



(供图:经管学院新媒体部  审核:李晔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