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丨理学院团委组织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6浏览:作者:张诗雨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长安大学理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以青马班和团支部为基本单元开展组织化学习,主会场设在渭水校区WT1202教室,各团支部设置分会场在腾讯会议线上参加,本次观看开幕会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杨雪菲主持。

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

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

线上分会场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线下主会场和线上分会场观看开幕会的气氛都很热烈,现场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表达青年学生内心的兴奋与激动。观看结束后,每位团员青年纷纷发表热议。

团委书记杨雪菲说:观看了党的二十大这一十分重要的大会后,我深刻体会到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才能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作为一名团委书记,我会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积极引导青年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团委副书记高靖然说:通过这次线上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我更加直观清晰地感受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与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辱使命,不负国家,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2级新生团员张诗雨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完成了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我感受到了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社会越来越安定。作为一名大一新生,我立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供图:高靖然 审核:杨雪菲 屈颖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