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新的起点,逐梦前行--地测学院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纳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2-10-09浏览:作者:地测学院青年传媒中心

秦岭苍苍,渭水泱泱。在新生入学之际,为培养和壮大团学组织志愿者队伍,确保我院各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加入更新鲜的血液和力量,帮助新生融入更加丰富的大学生活,构建和谐校园文化氛围。我院各团学组织、学生社团开展了2022年度纳新工作。

由于疫情的影响,本年度纳新工作采用线上方式进行。9月21日至10月中旬,地测学院各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陆续完成纳新。纳新工作由地测学院团委书记苗行生全程负责,各团学组织、学生社团按照工作部署,有序完成纳新工作。

面试画面

线上面试环节中,各个组织的面试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和答辩,向面试官和部门负责人展示自己的优势和特长,说明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在回答面试官的问题的同时,介绍了自己的爱好、能力以及向往的部门。他们精彩的自我介绍和出色的答辩给各位面试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线上面试环节

线上面试环节

面试结束后,各团学组织部门负责人和面试官经过综合考虑和慎重选择最终确定了新一批加入地测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的志愿者名单。自此,地测学院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奋斗青春,谱写华章。在青春的年龄怎能不付出青春的努力。青春是我们的名片,青春是我们的底气。勇攀时代高峰,做有为青年。感谢各位同学对本次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纳新工作的支持,祝愿大家在地测学院团学组织中能够获得快乐充实,做更好的自己,收获青春,收获活力。



(供图:地测学院青年传媒中心 审核:苗行生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