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地测学院团委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

时间:2022-10-16浏览:作者:岑丹婷 赵悦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值此伟大的时刻,地测学院团委组织团学组织、学生社团、研究生会、各团支部学习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直播。地测学院团委书记苗行生以及学生会、青年思想教育中心、青年传媒中心、彩虹心理协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文化艺术与体育协会、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七个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的学生代表,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以及本科生、研究生各团支部均参与本次活动,本次直播观看活动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开展。

 

观看开幕式直播

 

观看开幕式直播

伴着国歌响起,庄严的党的二十大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治国有常,利民为本。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番话,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拳拳赤子之心。

十年砥砺奋进,汇聚伟大力量。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的伟大征程上,党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正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地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研究生科协观看党的二十大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此次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关注青年成长,“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时间镌刻不朽,奋斗成就永恒,十年砥砺奋进,历史的如椽巨笔绘写壮美画卷。千秋伟业,万里河山。一个风华正茂的大党,一个日新月异的国家,亿万信心满怀的人民,未来不可限量,前景一片光明。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前进、坚韧不拔、团结奋斗,主动担起当代青年的强国大任,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

 


供图:王儒豪 马丽 审核:苗行生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