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三届挑战杯中期检查答辩顺利召开

时间:2022-10-16浏览:作者:经管学院

为检查学生项目研究进度,督促学生完善项目,激发创新精神,提升创业能力,经管学院于10月13日18:00线上举行“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系中期检查答辩。出席本次答辩的评委有院团委副书记韩烁、院科协指导老师张瑞君、2019级辅导员王作航。经管科协科创部负责组织本次答辩,志愿者周浩担任答辩主持人。

参与本次答辩的全体成员

答辩开始,参赛队伍分别阐述了小组项目的研究背景、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等方面的内容,向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展现了研究的新突破与理念的新变化。在每支队伍阐述完成后,三位评委老师就项目细节进行提问,并从调查方法、数据来源、项目应用价值、项目后期发展等方面为队伍后续发展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为各项目指明了下一步的发展研究方向。

参赛队伍的答辩展示

本次中期答辩对参赛队伍的项目进展进行了检查,意在督促各参赛队伍不断优化完善研究项目,提升思维的创新性、严谨性,拓展专业认知。希望各参赛队伍都能从中有所裨益,查漏补缺,更好地完成下一阶段的研究任务,在日后的比赛中取得佳绩。



(供图:经管学院新媒体部 审核:李晔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