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建工学院二级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办

时间:2022-10-15浏览:作者:李宏伟

10月13日晚,建工学院二级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线上举行。长安大学党校副校长徐苑芝,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刘明和,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闫秀萍,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庆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云博出席典礼,建工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李宏伟主持。

徐苑芝在致辞中指出,二级党校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摇篮,她希望学员通过本期培训,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希望学员珍惜韶华,励志勤学,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政治思想上保持先进性,学习工作中争做榜样,立足更高起点,争做优秀青年。最后,她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成,汲取成就事业、开创未来的强大精神力量,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明和在讲话中对参加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的108名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自觉性;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崇高的政治信仰;掌握党的理论,为党的纲领和路线而学习奋斗;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锐意进取,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他激励学员们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

孟庆鹏从学员规模和分组情况、培训课程安排、授课教师3方面介绍了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培训学习,全面、系统地掌握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牢记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

刘云博宣读了《党校学员考核及学习管理规定》;培训班学员代表钟骏雄同学发言,表达了接受党的锻炼,坚定理想信念的信心和决心。

典礼结束之后,闫秀萍副书记为学员讲授党课第一讲《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的任务》。

典礼会场



供图:建筑工程学院 审核:刘云博 孟庆鹏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