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彩虹心理协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2-10-14浏览:作者:经管学院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弘扬家文化,继承和发扬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1011号经管学院彩虹心理协会于b102教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指导老师周文博、前主席团成员肖潇雨、韩振坤、赵新雨及彩虹心协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网络运营部志愿者李俊增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彩虹心理协会主席罗光锐详细介绍了社团的组织架构和各部门的职能联系,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分享了自己社团工作的经历和感受,对部门和成员的发展提出建议。志愿者代表殷国庆、韩温馨分享了自己对社团工作的理解以及未来在部门中的发展规划,表达了为社团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会议中穿插了见微知著、你划我猜、扑面而来三个小游戏,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彩虹心理协会指导老师周文博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肯定了之前的工作成果,强调了学生社团的基本任务,对社团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新成员能够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为彩虹心协的发展贡献力量。

周文博老师讲话

会议在全体参会人员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会议让新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于社团工作的理解,增强对彩虹心协大家庭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加强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联系,为今后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彩虹心协今后将继续为广大同学奉献充实丰富的课外活动,做好同学们校园生活的“小彩虹”。



(供图:经管学院新媒体部 审核:李晔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