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举办2022年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纳新宣讲会

时间:2022-09-26浏览:作者:

为帮助新生了解学生组织和社团,顺利融入大学生活,2022年9月22日晚,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线上举行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纳新宣讲会。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张冬钰,2022级辅导员王子章老师,各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负责人及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外联部林骁扬主持。

宣讲会前,各学生组织和社团已陆续开展有关纳新宣传的各项工作,通过设计纳新宣传册、海报,制作视频、推文等多种形式增强学生组织和社团吸引力,以最佳状态迎接新生加入。

宣讲会现场

会上,国际交流协会,学生会、团学工作中心、青年传媒中心、文化艺术与体育协会、科技创业创新协会、彩虹心理协会负责人分别从部门简介、组织架构、工作内容、特色活动、所获荣誉等方面向2022级新生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为新生提供多样的选择。此外,各学生组织还推选出一名优秀干事,以自身的工作经历为实例,向新生们介绍在学生组织和社团中的学习成长和锻炼收获,为新生树立良好榜样。

此次纳新宣讲会,使得新生对学院学生组织和社团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新生对于第二课堂的兴趣和对未来丰富的大学课余文化生活的期待,让2022级CDICer更快、更好地融入学院大家庭。



(供图: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 审核:陈朔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