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理学院学生开展“学思践悟,奋勇担当”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2-10-07浏览:作者:王恒

党的二十大即将于10月中旬在北京召开,我院学生为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于10月5日组织开展了“学思践悟,奋勇担当”专题学习研讨。本次活动以团支部、班集体和青马学生骨干培训班为单位,采用腾讯会议线上方式进行分组研讨,第十四期青马班学生及各年级学生参加。

青马班学员在线集体学习

青马班学员在线集体学习

学习研讨活动开始,各小组组织学习了新华社发表文章《高质量发展动能澎湃——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之陕西篇》和《让历史照亮未来——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学习党史》。在学习中体会到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青年学生只有不忘来时的路,才能继续走好前进的路。集体学习后,学院学生纷纷积极开展热议。

预备党员史天祯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高校学生,国家未来的发展需要我们的力量。我们应当继续追寻伟人前进的方向,不断努力,将感悟付诸于实践,努力成为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的栋梁之才。

学院团委副书记高靖然说:作为团干部,应积极引导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青年,积极成为创新创业的新生力量。我们要牢记使命担当,争做时代模范,与新时代同向同行,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

青马班学员何晨媛说:实践深刻启示我们,青年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就能激发最强劲的奋斗力量,绽放最美的青春光芒。我将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不负党和国家的培养,抓住时代机遇,勇担时代重任,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开展热议



(供图:王恒 审核:杨雪菲 屈颖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