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理学院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2-10-07浏览:作者:薛佳敏

为服务广大团员青年成长发展需求,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5日晚,我院各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以线上方式开展了纳新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高靖然、曹震,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郑茄华,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申悦,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席团成员牟禹霏,彩虹心理协会主席团成员师晨斐,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主席团成员赵灵慧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与面试,本次面试由曹震主持。

面试伊始,主持人对前来参与面试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面试流程和注意事项。紧接着各位面试者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从申请原因、工作能力、未来展望等多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表达了对今后大学生活及部门工作的期待。面试结束后,各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经过讨论确定了纳新人选并进行了公示。

本次线上纳新工作为理学院各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力量,希望在新的学年里能继往开来,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与2022级新生们共同进步!

线上纳新现场


(供图:薛佳敏 审核:杨雪菲 屈颖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