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学生组织、社团宣讲会

时间:2022-09-12浏览:作者:

为帮助新生了解学生社团,顺利融入大学生活,建筑工程学院于921900举办2022年学生组织、社团线上宣讲会。学院各学生组织、社团以及校青思、青媒依次进行了宣讲展示。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中,各学生组织、社团负责人用幽默的语言,真切的心得,真诚地向每一位新同学介绍学生组织的工作内容和部门亮点,以及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宣讲过程精彩纷呈,宣讲内容面面俱到。

各学生组织社团宣讲

宣讲后,各组织、社团负责人对新生们进行答疑,详细耐心地解答了诸多针对性问题,受到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最后,学院团学组织中心主任张彦鑫同学对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加入学生组织,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在学生组织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家的温暖。

社团为同学们全面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是同学们课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对我院学生组织、社团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相信大家会在此基础之上跟从自己的热爱选择到适合自己的社团。


(供图:黄天俊 审核:王立勋 刘云博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