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新生教育工程|未来交通学院举行榜样力量之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2-09-12浏览:作者:

为吸纳优秀人才,帮助新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在实践中提升自我,发光发热,96日下午,未来交通学院举行榜样力量之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交流分享会。院团委书记、2022级辅导员曾晓阳和各组织、社团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全体新生参会,会议由学生会秘书处负责人李郅主持。

院团委青马部在宣讲

分享会上,院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学生会、文化艺术与体育协会、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和彩虹心理协会依次进行风采展示,各负责人分别从组织架构、工作计划、部门亮点等方面进行分享,并对每位新同学寄予祝福。

新媒体运营中心在宣讲

分享会后,各组织、社团负责人针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交流答疑,并留下相应联系方式,方便会后双方深入沟通,增进友谊。

文化艺术与体育协会在宣讲

曾晓阳鼓励每位同学发掘自己的兴趣爱好,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培养主人翁意识,在大学这个舞台上全方位的展示自我,希望每位同学都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作为奋斗目标,提前规划好大学生活。

  通过本次分享会,新生对学院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相信大家会在此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我,助力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供图:李夏雨 审核:曾晓阳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