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BIM载梦・筑解长安”长安大学BIM技能应用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2-05-10浏览:作者:长安大学BIM科创协会


5月8日,长安大学BIM科创协会“BIM载梦・筑解长安”长安大学BIM技能应用大赛于线上顺利举办。本次大赛由BIM科创协会指导教刘启波副教授、BIM科创协会主任宁子尧同学担任评委。

优秀作品小洋楼

 比赛伊始,由来自各个学院不同年级的参赛选手展示出自己的参赛作品选手们的作品各具特色本次作品种类丰富,其中包括关于本校建筑的作品,如宿舍楼修远教学楼富有各自家乡建筑特色的作品自己设计的楼房别墅,给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的盛宴,随后,由评委老师打分各个参赛作品,并给出建议,最后选出本次比赛的获奖选手。

优秀作品教学楼

至此,本次比赛顺利结束。以竞赛的形式举办此次活动,不仅充分调动同学们了解BIM技术的积极性主观能动性,还有利于同学们经验技术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应用能力通过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BIM技术扩大了校内影响力,更好的推进BIM技术在我校交通土建方面的普及应用。

选手线上讲解作品


(供图:长安大学BIM科创协会 审核:刘启波 网络编辑:刘欣)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