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地测学院2021-2022学年共青团 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2-04-17浏览:作者: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学组织、学生社团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奋发向上、砥砺前行,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团100周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12日地测学院团委在朝晖园地测学院团委活动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评选终审会。本次会议由地测学院团委书记苗行生主持,地测学院团委副书记杨雪菲、余智勇、杨东民出席了评审会,团委委员杨海城、郑文以及各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会议全体查看并讨论参选人选材料

 会议伊始,学院团委书记苗行生向与会全体说明了此次评选活动具体评选项目,以及评选考核的要求标准。审核项目包括——集体项目:活力团支部、优秀主题团日活动、校园文化活动优秀品牌,个人项目:长安大学青年五四奖章(个人)、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魅力团支书、优秀青年志愿者、网络新媒体优秀宣传个人、校园文化活动优秀个人、创新创业实践优秀个人、校园运动达人。在评选考核标准说明完成后,会议决定,在学校的评选标准以及前期的评选程序的基础上,结合具体实际以及学生、集体申报情况,进一步将标准细致化、具体化、实际化。达成统一意见后,在学院团委书记苗行生的主持下,与会全体审查了全部上报材料与申报表,结合具体评选项目,充分讨论、公开表决,对各个项目进行现场评选。评选结束后,由青年思想教育中心办公室负责记录整理,并由地测学院团委审核批准后,向全学院师生进行公示,并要求各班团支书转载于本班班级群,以便全体学生及时知晓评选结果。

与会全体审核申报材料

 此次考核评选活动涉及范围广,评选项目多。对此,学院团委充分重视,采取会议表决的方式进行评选,在原本项目评选标准的基础上,讨论设置更高更贴合实际的要求标准,以增加区分度,保证审核评选的公平公正。评选结束后,也进行了充分广泛的公示。此次评选审核活动,流程细致科学,多次讨论、反复确认,只为做到评选的公平公正,经得起老师们同学们的灼灼慧眼,真正评选出令人信服、众望所归的当选人。

 在评选活动结束后,苗行生老师对此次评选活动进行了总结:此次评选不仅仅是对先进同学与组织的表彰,也是树立榜样先锋形象,是对广大同学的激励与号召,要通过评优推优,进一步夯实团的基层基础,不断增强团员、团干部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不断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深切希望全体同学,尤其是团员青年能够积极进取,争做标兵。2022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之年,要以此评选为契机,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团100周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图:欧阳婉欣 审核:苗行生 网络编辑:刘欣)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