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地测学院“庆祝建团100周年,青春建功新时代”线上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2-03-28浏览:作者:

 2022326日星期六晚7点,地测学院测绘类2021403班、406班开展了以“庆祝建团100周年,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此次会议由地测学院团委书记苗行生苗老师主持召开,大致分为四个部分:一、共青团的使命及性质;二、新时代青年的新使命;三、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四、青年建功新时代。最后一齐庆祝建团100周年,并鼓励广大青年建功新时代。

线上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苗行生老师介绍了为人民服务的青年大学生志愿者,随后从共青团的使命和性质、新时代青年的新使命、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和青年建功新时代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他指出,青年是国之希望,理应不忘初心,青年需要不忘初心,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接过先辈的接力棒,继续建设社会主义的光荣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努力,砥砺前行。只有青少年坚定信仰,勤奋学习,跟着党走,才能够为国立志,担当重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苗老师还希望同学们每天都能做到学习、锻炼、进步这三件看似简单但不太容易实现的事,并且鼓励大家在大浪淘沙时要敢于站在风口浪尖,做时代的弄潮儿。他还指出,在我们建功新时代的路上,要把握好三大点:一、方向要明;二、品格要高;三、干劲要足。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听党话、跟党走。

苗行生老师主讲

苗行生老师正在讲解为人民服务的青年大学生志愿者案例

最后,苗行生老师再次带领大家一同庆祝建团100周年,强调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代表着具备优秀品质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的先进青年组织,希望广大青年接过前辈的接力棒,建功新时代,努力创造美好未来。

(供图:20212604032021260406班 审核:苗行生  网络编辑:刘欣)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