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理学院文体协会召开工作例会

时间:2024-03-28浏览:作者:

3月27日中午,理学院文体协会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院团委副书记、文体协会指导老师姜雨彤及文体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林新迪主持。

会议现场

林新迪围绕校运会相关要求就目前各比赛项目的训练情况及开幕式方阵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希望文体协会增强部门间协同配合,共同努力,提高工作效率。

林新迪对工作进展作出汇报

姜雨彤作总结发言

随后,姜雨彤对文体协会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和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她强调,文体协会成员首先应当具备迎难而上的勇气,积极主动作为,提高工作本领,增强集体荣誉感。运动会期间要做好学生动员工作,以学生安全为底线,合理安排训练时间,及时跟进训练情况,谨慎周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以学校文化节和体育节为契机,推动学院文体活动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强化了责任意识与大局意识,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图:宗子涵 审核:姜雨彤 网络编辑:刘帷韬)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