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土地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学组织例会

时间:2024-03-26浏览:作者:石晓瑜

为加强学院团学组织管理建设,推动新学期团学组织各项工作有序展开,2024年3月21日下午,2024年土地工程学院团学组织第一次工作例会于师生服务大厅第五会议室召开。土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阳、团委副书记邓宇宸,辅导员薛圆圆和院属各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阳主持。

各团学组织负责人分别就过去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学期初工作计划安排进行汇报。

邓宇宸指出,团学组织要按时间点提前安排规划,有序开展活动。重点强调了即将开展的运动会及备赛训练的相关安全问题,他希望大家能精诚合作,共同发力,为此次运动会做好充足准备。

陈阳对上学期团学工作进行指导点评,他肯定过去一学期各团学组组织的工作成绩,并对新学期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陈阳希望各团学组织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增强主动服务同学意识,及时发现解决同学们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主题活动;要围绕校、院重点工作,擦亮共青团服务青年的工作底色,不断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此次例会明确了新学期各团学组织近期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为日后工作的有序进行指明了方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新学期,学院各团学组织将以更加高效高质的标准完成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团学工作迈向新的台阶,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土地工程学院团学组织第一次工作例会

(供图:石晓瑜 审核:陈阳 网络编辑:刘帷韬)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