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 | 外国语学院召开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4-03-21浏览:作者:外语学院团委

为了给考研的同学们提供更加精确的帮助与指导,3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渭水师生服务大厅第一会议室召开2024届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学院邀请到了优秀的学长学姐,为考研初试结束的同学们介绍关于后续的复试以及调剂的内容,分享成功上岸的心得与经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宁育国、辅导员曹梦蕾、杨光出席此次交流会。

17393

会场

会议开始,考研初试结束的同学们汇报了各自目前的学习情况和准备工作,宁育国副书记针对每一位同学提出相应的指导和建议,给予在场同学莫大的信心,并让他们明确备考的方向。

第一位主讲人肖倩学姐对复试相关的大体内容进行了阐述,带领同学们对于国家政策进行深入的剖析和思考,并分享了自己的面试经历和经验,鼓励同学们坚定自我,砥砺前行。

第二位主讲人李博琦学长以幽默轻松的口吻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面试方面的小技巧,建议同学们进行口语练习,提高口语水平,并以“行百里者,半九十”劝诫同学们在复试的关键时期不要放弃,要放平心态,坚定自我,勇往直前。

第三位主讲人张博彦学长主要讲述了调剂方面的相关知识,帮助同学们了解“什么是调剂”、“如何调剂”等问题,希望同学们建立信心,迎难而上。

学长学姐经验分享

在经验分享结束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优秀的学长学姐们热心解答同学们的困惑。宁育国副书记与杨光、曹梦蕾两位辅导员老师也细心解答同学们抛出的问题,现场气氛积极活跃。

最后,提问环节结束,本次外国语学院复试经验交流会顺利结束。祝愿每位参会的同学都能在未来成功上岸!


(供图:外语学院团委 审核:杨光 网络编辑:刘帷韬)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