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正文

长安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4-03-07浏览:作者:

支教筑梦书写青春,岁聿云暮共载真情。自我校第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组建以来,校团委严格落实培养计划,加强岗前培训,提升志愿者综合素质,保障研究生支教团有序高效地开展支教服务工作。

“花YOUNG运动,新向未来”趣味运动会

为弘扬体育精神,增强支教团的凝聚力,展现支教团的精神风貌,营造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团队氛围,长安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近日在西区风雨操场举办了以“花YOUNG运动,新向未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11个项目,分别为画画接力、气球接力赛、盲人足球、卡牌风云、抢椅子、两人三足木头人、颠球竞赛、飞盘大赛、321看这边、甩头发、你演我猜,着重激发成员们的参与度与合作精神。比赛中,支教团成员积极参加,热情洋溢,认真进行赛前准备,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精神。最终,根据项目积分排名,裁判评选出前三名,并对运动会期间表现优异的同学发放了书本、帆布袋、笔等奖品,并对所有参赛同学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本次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大家的体育锻炼意识,提供了强身健体、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支教团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生活中加强锻炼,增强体魄、奋发向上,把赛场上展现的奋勇争先的精神带到将来的支教工作中去,为祖国事业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暖冬计划——“传递善意,以笺为寄”明信片寄语活动

为商南县中小学特殊关爱学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大家关注到这一特殊群体,助力其健康成长,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长安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举办了以“传递善意,以笺为寄”为主题的明信片寄语活动。本次活动长安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中,支教团成员依据商南县中小学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特殊关爱学生情况以明信片的形式书写自己对于他们的寄语,希望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关爱和帮助。一字一句温暖激励,鼓舞人心。最后,统一收集支教团手写的明信片,将以邮寄的形式交到孩子们手上。

本次活动将支教团成员与商南县特殊关爱学生的心相互连结。支教团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希望明信片可以进一步激发孩子们对未来的憧憬,鼓励他们靠自己的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