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正文

我校2023年团干部沙龙(第二期)顺利举办

时间:2023-05-30浏览:作者:

 

2023525日下午,2023年团干部沙龙(第二期)在渭水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二层会议室举办。校团委副书记丁芝娟出席会议,校团委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主任石涌泉和各院(系)团委书记参加沙龙。

会上,丁芝娟讲话,她对各位团干部辛勤参与“挑战杯”省赛筹备工作表示感谢,她希望各位团干部借助沙龙,加强学习、提高适应能力,改进工作方式、抓好工作落实,加强自身建设、寻求工作突破。

随后,校团委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主任石涌泉汇报了我校“挑战杯”竞赛组织工作及省赛获奖情况,介绍了“揭榜挂帅”专项赛、“红色专项”活动、“黑科技”展示活动开展情况和近期安排。公路学院团委书记张吉宁介绍了“红色专项”活动承办情况和校内评选安排。参与人员研讨学习了“红色专项”活动、“黑科技”展示活动优秀作品。

本期团干部沙龙旨在进一步增进团干部对共青团服务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工作的认识、提高团干部指导学生“挑战杯”竞赛的能力、深入发掘培育“挑战杯”竞赛优秀作品,提升学校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供图供稿 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 审核 丁芝娟)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