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正文

华东理工大学团委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

时间:2023-05-15浏览:作者:

5月11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魏星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座谈会在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我校团委书记张永、副书记丁芝娟出席会议,校团委干部、学院团委书记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张永对华东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魏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基本情况。张永书记对我校共青团的工作重点和面临的形式进行了分析,对我校共青团改革具体举措、团组织建设等情况进行的详细介绍。

华东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魏星对我校团委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共青团基本情况,就挑战杯赛事、学生社团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交流。

1EF34

会后,华东理工大学团委一行参观了长安文化艺术中心、校史馆、交通馆等校园文化阵地。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