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正文

长安大学“挑战杯”国赛优秀作品师生分享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3-05-10浏览:作者:

2023425日晚19:00在北校区交通馆三楼报告厅进行“挑战杯”国赛优秀作品师生分享会,往届“挑战杯”竞赛国赛优秀作品师生及本届“挑战杯”竞赛省赛参赛团队师生参加分享会,会议由校团委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主任石涌泉老师主持。

在本次作品分享会中,往届国赛优秀作品团队成员、建筑学院白孟委同学,材料学院刘凯同学,水环学院许琳琳同学,资源学院胡神涛同学就作品写作、PPT制作、参赛现场答辩各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往届国赛优秀作品指导教师、经管学院副院长马飞教授,建筑学院袁荔老师就项目说明书和答辩中的亮点、重点及难点等做了精彩报告。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8093985960256235853&skey=@crypt_34e18899_0e3933d3bb9ae95b7986d95a41beb4af&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 

本次培训不仅增强了队员们的专业技能和团队合作能力,也为本届参赛团队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提升竞赛水平和学术创新能力起到了积极意义,为各参赛团队更好地筹备陕西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