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正文

长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西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学习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3-05-07浏览:作者:

5月7日,长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和西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学习交流活动在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党建活动室举行,西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长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参会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西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刘苗、长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团长胡乘源分别对各自学校支教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

 

 

西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张明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两校研支团成员结合回信内容和自身经历分享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乡村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全体参会成员观看视频《温暖——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福建、浙江、上海和到中央工作以来,与大学生们交往、交流、交心的故事,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一以贯之的关心和关怀。

7BBF5

长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团支书崔桓荣带领全体参会成员学习理论文章《矢志奋斗,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激励研支团成员们矢志奋斗,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567DC

最后,两校研支团成员结合本次活动学习内容和自身经历畅谈心得体会,并参观了长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工作文化墙。

9ABCA

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中寄语广大青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两校研支团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指导,在强化理论武装的同时不断夯实教学技能,为我国西部地区的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64759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