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正文

第十九届渭水之星风采大赛分赛道决赛落下帷幕

时间:2023-04-22浏览:作者:大学生艺术团

2023年4月21日晚19:00,第十九届渭水之星风采大赛之“风禾尽舞”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长安文化艺术中心大礼堂成功举办。至此,第十九届渭水之星风采大赛各分赛道比赛已全部落下帷幕。

17355

“风禾尽舞”校园舞蹈大赛冠军作品《曲韵翎语》

汇南北星光!第十九届渭水之星风采大赛自3月18日启动以来,在雁塔之下、渭水之滨同时开赛,歌唱类、舞蹈类、器乐类、语言类四个赛道共计350多组本科生、研究生选手参加了比赛,在树蕙园广场、雁博园、长安文化艺术中心“艺”展芳华。

B705

“声声不息”校园歌手大赛冠军缪程远

历经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朗诵《永不消逝的声音》、多器乐合奏《钢铁洪流进行曲》、舞蹈《曲韵翎语》和歌手缪程远获得直通第十九届渭水之星风采大赛决赛的资格。各赛道比赛精彩纷呈,朗诵《永不消逝的声音》情景式展现了延安新华广播电台首次播音的故事,引导广大青年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多器乐合奏《钢铁洪流进行曲》以器乐之磅礴恢弘,展现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坚定决心;舞蹈《曲韵翎语》将京剧融入舞蹈之中,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缪程远带来的歌曲《四面楚歌》《烟火里的尘埃》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此外,还有十六组选手将入围第十九届渭水之星风采大赛复赛,争夺进入渭水之星风采大赛决赛的名额。

F379

“言传佳韵”校园语言艺术大赛冠军作品《永不消逝的声音》

1E693

“乐动长安”校园器乐大赛冠军作品《钢铁洪流进行曲》

据悉,本届渭水之星风采大赛分为“声声不息”校园歌手大赛、“风禾尽舞”校园舞蹈大赛、“乐动长安”校园器乐大赛、“言传佳韵”校园语言艺术大赛四个赛道,各赛道冠军取得直通渭水之星风采大赛决赛的资格,五千余名观众在现场观看了各赛道比赛。

AC3C

11703

1751D

EEF5

10448

现场照片

本次活动的举行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为我校广大青年展现青春风采搭建了舞台。活动相关视频受到了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网等各大媒体平台转载累计浏览量40余万,对外展示了长大学子的青春风貌,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供图:大学生艺术团 审核:张腾 网络编辑:马富玉)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