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答辩举办

时间:2023-04-12浏览:作者:

4月2日,我校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答辩在北校区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来自校内外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担任评委,校级特等奖中22支重点参赛团队参加本次终审答辩,校团委副书记丁芝娟、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主任石涌泉分别参加哲社类、理工科类的答辩评审。

答辩现场

答辩按组别依次进行答辩,22支参赛团队通过PPT展示,就作品的先进性、科学性、创新性和实用性等进行了汇报,并展示了作品实物、视频等,出示了专利授权、论文发表、获奖情况等支撑材料。评委将本文评审和答辩评审相结合,仔细审阅参赛作品的申报书及说明书,听取参赛团队的路演答辩,针对文本撰写是否规范、内容是否详实、支撑材料是否充足等问题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针对答辩中存在的疑问与参赛团队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为参赛团队进一步完善作品指出了方向和思路。

作品展示

据悉,自决赛答辩结果公布以来,竞赛组委会精心组织,邀请校外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一对一”辅导,参赛团队积极配合,努力提升作品质量。经本次终审答辩评审和研究讨论,拟推荐校内特等奖中15件优秀作品报送陕西省第十四届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