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正文

我校组织第十三届“挑战杯”课赛重点团队座谈辅导

时间:2023-04-12浏览:作者:

  3月29日至30日,为备赛陕西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我校组织了长安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竞赛拟授予特等奖参赛团队培训会,并邀请校外专家对重点团队开展一对一辅导。校团委副书记丁芝娟出席本科生参赛团队座谈,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主任石涌泉组织座谈和辅导,22个重点团队及其部分指导老师参加座谈和辅导。

丁芝娟参加本科生参赛团队座谈。她总结了参赛团队作品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强调了接下来的备赛安排,她希望各参赛团队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对标对表比赛评审要求,提升作品质量;要珍惜时间、讲究方法,认真准备文本材料和的答辩材料,争创佳绩。

石涌泉向参赛团队介绍了后续备赛工作安排,并从作品名称、文本逻辑结构、支撑材料等方面对参赛团队进行了辅导。

校外专家应邀到校对参赛团队进行一对一辅导。他结合作品申报书和作品说明书,从选题、内容、创新点、应用性、支撑等方面,依次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对作品文本下一步修改和提升提供了思路和方向,为作品更好地展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重点团队及指导老师参加专家辅导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