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团委赴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时间:2023-03-28浏览:作者:

2023年3月27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团委一行到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在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座谈会。长沙理工大学团委和我校团委有关领导干部及学院团委书记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张永主持。

10613

座谈会现场

张永对长沙理工大学团委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会上做题为《坚持立德树人 聚焦“三力一度” 服务中心大局 奋力谱写学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他从我校共青团基本情况和总体思路、我校共青团重点工作和面临的问题三个角度,全方位介绍了我校共青团的建设情况,以“四项行动”高度概括我校团委在青年思想引领、基层团组织活力、青年学生素质能力、团学组织改革四方面的工作经验,虚心总结现存问题,与长沙理工大学团委同仁交流探讨。

CC0E

校团委书记张永讲话

长沙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杨晨、长沙理工大学原物理与电子科学院院长唐立军教授就共青团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扶持等问题与我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展开讨论,表示两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园氛围等方面多年来保持密切的交流往来,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共青团工作中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共青团建设提出的新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谱写学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BACC

长沙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杨晨讲话

9E94

长沙理工大学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院长、教授唐立军讲话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前往参观长安大学校史馆。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