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正文

长安大学第八届团学组织新媒体联盟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17浏览:作者:青年传媒中心

3月16日晚,长安大学第八届团学组织新媒体联盟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创业培训室召开。青年传媒中心指导教师琚佳悦、青年传媒中心第七届主任团全体成员、联盟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学组织新媒体联盟副秘书长、青年传媒中心副主任陈雨珊主持。

琚佳悦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各成员单位上一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提出,各成员单位要提高对联盟章程的重视,并强调联盟的七项运作机制,包括新媒体工作研究机制、文化形象联展机制、联动推送机制等。随后领学了共青团中央发布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宣传工作条例》,她指出要加强网络新媒体的阵地建设,加强社会实践、典型教育、仪式教育,深化产品化战略,旗帜鲜明地开展网络舆论斗争等。最后,她希望团学组织新媒体联盟能够加强新媒体运营团队的管理和未来工作的规划,各成员单位之间加强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琚佳悦进行发言

董家兴在会上总结了上半学年团学组织新媒体联盟工作。上学期,联盟围绕迎新工作、新生教育、同心抗“疫”等方面进行了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的宣传报道。同时,他对下半学年的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响应团中央号召,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工作,关注团员青年的思想动态,增强团学媒体的影响力。二是要加强联盟成员之间的交流,实现优质资源共享。三是加强对图片、文字等内容的审核,重视新媒体平台建设,创作更多正能量的网络文化产品。

董家兴进行发言

       陈雨珊公布了2023年2月执行理事单位新媒体工作考核结果。青年传媒中心第七届主任团成员、联盟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发言,交流心得。

本次会议加强了学校团属新媒体规范管理与校院两级团属新媒体交流联动,进一步明确了团学组织新媒体联盟的工作重点,为本学期联盟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供图:青年传媒中心  审核:琚佳悦  网络编辑:陈雨珊)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