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正文

长安大学第十三届“创业先锋”挑战赛决赛宣讲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22-11-16浏览:作者:

2022年11月15日晚,长安大学第十三届“创业先锋”挑战赛决赛宣讲活动在线上举行,优秀创业团队代表马子业李越分享了自己的创新创业竞赛经历,晋级决赛的15支团队参与了此次宣讲活动。

主持人主持会议

宣讲中,优秀创业团队代表马子业从自身参与竞赛经历讲起,辅以大赛评分标准,以优秀团队举例,深入讲述了如何做好一个创新创业项目。随后,优秀创业团队代表李越以《如何为项目画像》为主题,从项目背景到支持,从产品技术到团队合作等方面展开讲解。

优秀创业团队代表马子业宣讲

优秀创业团队代表李越宣讲

本次宣讲活动为晋级决赛的团队提供了更为开阔的视野,解决了决赛团队遇到的问题和疑点帮助团队提升能力,以更好的状态参加本届“创业先锋”挑战赛决赛。


(供稿供图: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 审核:石涌泉)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