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正文

长安大学2022年科技节竞赛宣传日圆满举办

时间:2022-11-15浏览:作者:

11月11日,长安大学2022年科技节竞赛宣传日在腾讯会议线上举办。各学院科协科技节竞赛活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宣传日活动,全校280名学生线上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科技节竞赛宣传日的主题为“学习二十大精神,矢志科创报国梦”,旨在增加大学生对校内科创竞赛的认识和了解,培养广大学生对科创活动的兴趣,营造学校的科创氛围。

本次科技节竞赛宣传日中,对“创业先锋”挑战赛、环保创意设计大赛、新材料设计大赛等12项赛事进行了宣讲,各活动负责人就赛事的承办与起源,内容、形式等方面做出详细讲解,展示了往届风采和优秀作品。

 

宣讲现场

 

腾讯会议现场

 

往届优秀作品展示

活动最后,由参与活动的全体同学投票选出了本次最具有感染力的六位宣讲者,第七届电子创意系列赛荣获一等奖,第十三届桥梁结构设计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获得二等奖,筷子结构模型承载力设计大赛、第九届创新创业风云人物论坛、2022年BIM建模大赛获得三等奖。校科协为其颁发了精美奖品。

本次活动,学生们对科技节相关活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助力了后续科技节活动的开展。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