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正文

长安大学2022-2023学年校院科协第一次主席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2-11-08浏览:作者:

11月4日,长安大学2022-2023学年校院科协第次主席联席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校科协主席团成员、各院科协负责人及校科协学院联络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校科协主席团成员刘冰发言。他对校科协本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具体说明了“挑战杯”竞赛、“创业先锋”挑战赛、科技节等事项。

校科协主席团成员刘冰发言

随后,校科协主席团成员丁贝贝发言。她介绍了校科协学院联络部的职能,对优秀院科协评选细则的部分要点进行了具体说明。

校科协主席团成员丁贝贝发言

接着,来自20个学院的院科协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并介绍了各学院活动开展情况和接下来的规划。

各院科协负责人汇报工作

最后,各院科协负责人就近期工作提出问题,校科协主席团成员进行了解答,为日后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供稿供图: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 审核:石涌泉)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