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正文

“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长安大学喜迎党的二十大云端青春歌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10-12浏览:作者:大学生艺术团

为深化“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带动广大青年共同奏响青春旋律,抒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校团委于9月开展了“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长安大学喜迎党的二十大云端青春歌会,来自全校各院(系)和民族预科班的22支队伍共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歌会中,各参赛队伍自主编排创演,通过舞蹈、乐器演奏等丰富多彩的艺术手法,唱响红色经典,放飞青春梦想。公路学院《不忘初心》、经管学院《最初的梦想》、汽车学院《追梦长安》、民族预科班《强国一代有我在》,将长大历史融入党的光辉奋斗史,再现了长大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历程;机械学院《我们都是追梦人》、电控学院《我爱你中国》、信息学院《万疆》、资源学院《歌唱祖国》、建工学院《国家》,唱出了长大学子对祖国的无限热忱,对漫漫征途昂扬的姿态,赞颂了将小我融入大我的宝贵的家国情怀;地测学院《青春》、水环学院《夜空中最亮的星》、未来交通学院和体育系《少年》、运输学院《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展现了长大青年学子“往昔已展千重锦,明朝更进百尺竿”,奔腾于时代浪尖,跻身中流砥柱的坚定信念。

建筑学院《我们都是追梦人》

信息学院《万疆》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本次云端歌会采取线下录制线上评审的方式进行,最终经管学院、信息学院荣获一等奖,公路学院、机械学院、人文学院、建筑学院荣获二等奖,民族预科班、材料学院、外国语学院、未来交通学院和体育系、水环学院、电控学院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激励广大青年主动担当有所作为,把青春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为学校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供图:大学生艺术团   审核:李阳   网络编辑:纪裕伟)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