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正文

长安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2-10-21浏览:作者:韩潇宁

10月20日中午,长安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一层党建活动室召开。校团委组织宣传部主任刘扬、第九届研究生支教团于晓虎、第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沈文硕以及第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在线上、线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组织宣传部主任刘扬主持。

会议伊始,本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轮流进行了自我介绍。

于晓虎、沈文硕分别对支教工作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对第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希冀与鼓励,并对第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现阶段的工作和生活提出了建议:一是不能沉浸在推免的喜悦中而无所事事,要不断提升自己,培养综合能力;二是要主动学习了解西部计划等相关政策,熟悉工作内容,规划支教生活;三是学会主动熟悉初中教材,学习教学技能,提高教学素养。

随后,刘扬对本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加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与祝贺。她指出,研究生支教团是一个作风过硬、传统优良的团队,她希望本届支教团成员能做到三个转变:一是身份由学生向基层教育工作者的转变;二是工作由落实层面向顶层设计的转变;三是综合能力由优秀向更优秀的转变。同时,她着重强调了团队组织凝聚力的重要性并对本届研究生支教团的日常管理和组织文化建设提出了要求。

最后,会议对本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进行了分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为今后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工作效率的提升和组织凝聚力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至此,长安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团支部正式成立,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