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正文

“渭梦”创客空间入驻团队答辩圆满结束

时间:2022-10-13浏览:作者:

2022年10月11日晚,长安大学“渭梦”创客空间入驻团队答辩于线上举行,校团委副书记丁芝娟、“挑战杯”竞赛优秀指导教师杨加玉、“挑战杯”竞赛优秀获奖团队负责人陈柯帆和刘建昱担任答辩评委,10支申请团队参加答辩。

主持人主持会议

答辩中,10支团队按抽签顺序进行了5分钟的路演陈述,介绍团队项目和团队构成情况。随后,评委老师就项目核心竞争优势、团队成员实践情况、下一步计划等进行提问和点评。

申请团队答辩

据悉,在团队自愿报名、学院审核推荐的基础上,共有11支团队申请入驻,10支团队通过资格审查,参加线上答辩,最终遴选团队入驻“渭梦”创客空间。


供稿供图: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 审核:石涌泉)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