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

时间:2022-04-27浏览:作者:


2022426日,2022年“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圆满举办。活动由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承办。活动在树蕙园、滋兰苑帐篷点以有奖问答形式开展。校团委副书记丁芝娟、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党旭尧出席活动,近五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合照

本次活动以抽题、有奖问答的形式进行。闯关答题的形式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使众多学生领略到了知识产权的魅力的同时,共同营造校园“锐意创新,建设未来”知识产权保护氛围。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在滋兰苑、树蕙园广场设置签名墙,吸引众多学生签名打卡,共同助力建设校园“锐意创新,建设未来”知识产权保护氛围。

签名墙现场

本次此次活动通过有趣创新的开展形式学校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环境。进一步普及了知识产权知识,提高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和维权意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推进了学校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同时引导了参与者懂得利用知识产权保护自身利益。与此同时,让参与者对知识产权有更加深入的思考,进而起到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提高了学校的创新能力的作用。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